close

画像 149.

 

(台北萬華區美食)。好吃的甜不辣。頂級甜不辣 艋舺夜巿

2013年09月24日(週三)晴

----------------------

來到龍山寺,當然要順道逛逛對面的艋舺夜巿及附近的華西街夜巿

台北小吃真的是無法在一夜之間全部品嚐

先來個甜不辣開開胃

而頂級甜不辣成為首選

画像 147.

 

 

桌上的辣椒醬可以提提味兒

我總會先吃原味再慢慢加入辣椒醬

最後加湯頭

 

画像 148.

 

 

今日主角。小的甜不辣(45元)

依記憶,內有

長條&扁形甜不辣:很入味,且Q彈

白蘿蔔(菜頭):吃得出其甜美滋味,過陣子聽說冬天的菜頭會更鮮甜

水晶餃:一般的甜不辣比較少加入的食材

豬血糕:我不太喜歡吃豬血糕。但它的豬血糕很合我口味。很密實也沒腥味。細嚼更可嚐出米與豬血間的迷人口感

貢丸:平常我也不太喜歡吃貢丸,它的貢丸也是很鮮很Q。合我口味

油豆腐:對我而言沒何特別。與時下的甜不辣差不了多少 

画像 150.

 

 

醬料比一般甜不辣店的醬料顏色深

画像 151.

 

 

水晶餃口味則還好 

画像 152.

 

 

老板很活潑健談的樣子,挺親切滴

 

画像 154.  

 

 

photo by ipad mini,未修圖.全縮小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華區 夜巿小吃 龍山寺
    全站熱搜

    古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