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画像 297.

 

  

 

(台北東區美食。歐美式)。路過入內休足休心。TJB 仁愛圓環店

2013年09月06日(週五)

--------------------------

這天,天氣很熱

郵局寄完物,有點要中暑的感覺

經過TJB,入內休足,順便用晚餐(雖然時間還早)

TJB仁愛圓環店

 

 

套餐中的沙拉,蔬果雖新鮮

但我比較不喜歡撒上起司與像美奶滋的醬料

画像 290.

 

画像 294.

 

 

主餐:嫩煎去骨雞腿排

與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因為不知道上頭會淋有這樣多的醬汁

我比較醬汁分開放,這樣才能吃出香煎雞腿的美味及師傅的功力

而且。如果醬不合口味也不會壤了整塊雞肉的口感

不過。要作到醬汁分開。香煎雞排要有一定的功力才能作得到

米飯口感還OK

画像 296.

 

湯品雖濃郁。但吃不出重點。口味不太合吾胃

加諸送來時不時十分熱呼呼的。對於不會一口氣先把湯喝完的我

最後變得很温(我喜歡熱湯就是要熱呼呼滴)

  TJB仁愛圓環店

 

甜點我點了提拉米蘇。喜歡奶味重的人可能會喜歡

我還好

画像 305.

 

奶茶

画像 300.

 

 

店內裝潢可以讓人輕鬆

後來到了晚餐時間都坐滿了

而且很多是年輕媽媽帶著小孩來用餐

那天全場竟有不同桌共7個小朋友

也因此就變得熱騰騰

画像 301.

 

 

很適合與好友下午茶的地方

或一個人暫時休足的地方

今日的餐飲雖不太合吾口味

但好像挺受小朋友及年輕女孩歡迎滴

由於當店還有很多不同料理

或許有其它料理會合吾口味吧

画像 306.

 

  TJB仁愛圓環店

 

 

記得以前這是銀行的

而今,附近一下子多了新開二家歐式餐飲

画像 309.  

 

 

photo by ipad mini

arrow
arrow

    古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