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画像 036.  

 

(台北東區美食)。又有新咖啡廳加入忠孝東路戦區了。湛盧咖啡 忠孝新館

2013年09月26日(週四)

-------------------------

晚間到久違的十里安用餐

看到對面新開咖啡店

服務人員開門說可以入內參觀

問可不可以拍照

服務員告知只要不用閃光燈OK滴

就這樣我順道留下來喝杯咖啡

画像 022.

 

 

記得以前這是OGUMA營業處

而今成為店內以黑色。米白色為主要顏色

搭配著爵士音樂,讓人放鬆心情的湛盧咖啡

椅子是布料為主

而我是比較喜歡以木質或皮質(即使是仿真皮也好)原素的設計

因為公共場合人來人往,布質設計實在很難保養,且時日一久勢必有衛生的欵慮

木質與皮質平常都可擦拭,也比較有FU

至少我如此認為

不過喜歡布質材質的人兒也是很多啦

画像 023.

 

 

對面是SOGO,逛完街又多了一個休足休心的地方

我覺得奇怪,為何椅子是與窗垂直背對窗景。真是可惜

若邊飲咖啡又可看到窗景心情又會更輕鬆

画像 024.

 

 

今天點了美洲行雲,正等待服務員的桌邊服務

也就是服務員會為您沖泡

只有經典獨家系列才有此服務喔

画像 025.

 

 

並附有糖及鮮奶

糖及鮮奶的設計很可愛,可是因是圓口慢慢倒鮮奶時會從小杯口溢出耶

画像 029.  

画像 030.

 

 

桌上有滴水,以為服務員會來擦,但沒有耶

也許我太挑剔。但這是一種感覺

畢竟這一帶的選擇很多,若不注意細節,可能會失去客人滴喔

而且一杯250元,我寧可到SOGO的LIZ或UCC

或許剛開幕沒注意那樣多吧

此杯美洲行雲為中淺烘焙,細品有剛開始有咖啡特有酸味感,而後回甘,挺易入口滴

我會先飲不加糖或鮮奶的黑咖啡

然後再飲加糖的咖啡

最後再加少許的鮮奶

我愛的咖啡三飲

画像 032.

 

 

加點了綜合手工餅乾,我比較喜歡吃堅果脆片

下次來就單點此就好

画像 033.

 

 

店內也提供WIFI,我看店內有不少插座

喜歡飲咖啡又喜歡輕鬆享受上網的人兒們,有空可以來看看

據服務員言,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只10點

画像 034.

 

 

開放式的包廂,適合與好友們來此聚會

画像 035.

 

還有可以放鬆心情的沙發區

暖色系的燈光很令人放鬆滴

画像 037.  

 

 

因座位與窗口垂直擺設,我要回頭才可以看到街景

画像 039.  

 

 

可拆合式木桌,來個MEETIG也不錯

画像 041.  

 

 

 洗手間有香香的FU哦

画像 042.  

 

 

可惜垃圾筒是一般沒有腳踏的塑膠材質,滿了出來要用手翻蓋有點不衛生

如果能換個金屬材質腳踏式,應該比較好些吧

画像 043.

 

 

很多咖啡廳會有的裝飾,不過這有窗景大大加分

画像 044.

 

 

一直很喜歡開放式的工作空間,可以看著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認真情景

有L型吧枱區可供選擇

画像 048.  

 

 

入口處隨手拍拍

画像 049.

 

 

也有輕食蛋糕及啤酒的販售

画像 051.

 

 

入口處

画像 053.

 

 

它位於SOGO忠孝店對面

忠孝東路四段50號2F(捷運3號出口)

画像 058.  

 

後記:

大致上感覺還不錯,應該還會再來

但是今日有點小小不愉悅

因為回家看FB,其FB有說21-30止來店消費一杯會贈5折券一張

但結帳卻沒有,而且服務員結帳少算我手工餅干費用,經我提醒才發現

以新開幕的服務業來說應主動給5折券,這是一種感覺

我在旁邊的DM架隨手拿一張簡介,以為是名信片

回家看才發現附有5折券(稍晚補PO),突然感到有點不愉悅NE

在忠孝東路一級戰區

想飲好咖啡,想休心,想約同好

這應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photo by ipad mini,未修圖.全縮小圖

arrow
arrow

    古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