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台北東區美食)。大安區。一個人吃剛剛好。天然素材富士涮涮鍋 微風廣場店

2013年12月04日(週二)

—————————————————————————————————————

晚上已感到初冬的涼意

當一個人想吃火鍋時,個人火鍋真是體貼的發明

走到微風廣場,準備大開胃口!

今日來個

小羔羊套餐吧

image

 

 

前菜是杏苞菇涼爽,口味還不錯

image  

 

  

菜盤

高立菜、青菜、香菇、金針菇、油豆腐、嫩豆腐、甜不辣、魚板、人工蟹、南瓜

沒有我愛的玉米及芋頭

image  

 

 

薄片小羔羊無腥味,好入口!滿足胃胃

image  

 

 

 

原想加點愛吃的玉米,沒!只好來個芋頭盤,冷凍的 

image  

 

 

帶點酸味的蔥醬,我不太喜歡

問服務員有沒有其它醬料

image  

 

 

 

服務員才說有沙茶醬,奇怪!怎沒一起端上來!

感覺很不好

還有,服務員留長指甲

端盤的手指都會觸到菜盤

我很龜毛

我覺得餐飲也留長指甲,不好看!也不衛生!

image  

 

image  

 

 

多加50元可點愛吃的湯頭,我沒點其它湯頭

店家原有的湯頭普通,我只喝兩口 

image  

 

 

紅豆甜點不難吃 

image  

 

image  

 

 

隔壁是富士鐵板燒

image  

 

 

image  

 

圖、文by ipad mini

 

arrow
arrow

    古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