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台北東區美食)。遇到服務滿分的晚餐。聚北海道昆布鍋 SOGO忠孝店

2013年11月13日(週三)

————————————————————————————

 今天 空氣。有點涼

加諸想啃愛吃的魚頭

來到SOGO忠孝店的。聚北海道昆布鍋

image  

 

 

其實我並不太喜歡店內的沾醬

沒有選擇的情況下,總是只沾芝麻醬

然而目前為止,我只習慣日本木曾路しゃぶしゃぶ的芝麻醬

image  

 

 

很可惜,這次的魚頭腥味重了些,也許米酒的量加太少了

因此第一次魚頭沒啃完,湯頭也沒怎麼喝

其它貝類則很鮮美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話說服務滿分?

是滴,吃到一半時筷子掉了

心想要請服務生換,我還沒動作,一位瘦高的男服務員不動聲色,快速遞上一雙筷子

嚇了我一跳,粉專業ㄛ

再來就是另一位男服務員端碗過來,是雙手拿來,手是托著碗的下方,沒碰到碗口邊緣

再次鼓掌,因為我很討厭很多餐廳的服務員總是圖方便,手都會單手碰到碗口

試想,餐廳服務要擦多少桌,換多少髒碗盤,手碰碗口,甚至碰到碗內食物,多不衛生

幫我加醋飲的女服務員也沒碰到杯口

我比較會注意一家餐廳這些細節

很可惜很多餐廳還是沒落實這小節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相關文章

 

 

 

 

 。

 

圖、文by ipad mini

arrow
arrow

    古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